满意到死沙雕组合

古辉组织

【邵蓝篇】今天是超人的生日

       哈喽,这里是不正经联文第一弹。咳,由于某些不可抗因素,这次活动由我来担当司仪。(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不可抗力+卖肾警告)此次活动,我们本着不认真不负责纯粹耍流氓的心态组织和策划,因而十分的佛系。原则上,我们共挑选了8对CP作为互动联文内容,但是由于另一些不可抗因素,所以【洪文刚】出现的频率会比较大, 至于你期待的CP?你问星星喽。哦,忘了补充,联文的主题是生日快乐。你问为什么,老子过生日老子开心,哼。

       废话不多说,现在随机掉落第一篇。作者 @张奕乐 

        以下正文            

*
“邵志朗——!快起床!”
九点钟,别人眼中的霸道总裁蓝博文,使出东北泼妇吵架的力气把床上那个睡的正香,正在流哈喇子(口水)的古铜色死猪喊醒。

准确的来讲,邵志朗可能是被吓醒的。

“干什么啊你,这一大早的,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邵志朗用手揉了揉眼睛,又晃了晃脑袋,不满的问道。

“知道啊,”蓝博文突然弯下腰,凑到邵志朗的面前,“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说忘就忘?”他对他笑了笑。

“知道,知道你还这样对我?”邵志朗白了他一眼,带着一脸霸道总裁文中女主才有的假装不满实则做作到极致的表情转过脸,背对着蓝博文。

“今天的早餐你负责,我当然记得了。快点起来吧大少爷,我饿了。”扔下这句话的蓝博文,华丽转身,随手关门,摔倒在地。

忙着装逼却被扫地机器人绊倒的悲惨事件毫不留情的发生在了智商140的蓝博文身上。

房内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的邵志朗,正为自己大早上被蓝博文叫醒,不仅没有收到祝福和礼物反而还要去做饭而暴跳如雷。

“操!蓝博文你他妈的不是人!你忘恩负义!你他妈的白眼狼!”

*

“又是面啊——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瘦到脱相了。”坐在饭桌前的蓝博文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身体倒还是很诚实的——他把对面还没消气,只拿着个筷子黑着脸看自己的邵志朗的一口未动,甚至快要坨掉的面拿到了自己面前。

“不喜欢吃就自己做啊,你明知道我只会做面,还非要让我给你做早餐。”看着自己的面被对方拿走后,虽然只冷冷的说了这一句话,但是撅着嘴的他不禁让蓝博文觉得有些小孩子气,亦或是或多或少的可爱?

蓝博文笑了笑,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对他说“好啦,别不开心了,今晚你想吃点什么,我做给你啊。”

“不去妹记?”邵志朗用手托着脸问道。

“哇大佬,你胆子不小啊,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还想出门?”

“那你随便做点什么鲍鱼炖龙虾,公鸡蛋炒蜂鸟蛋好了。”

“我给你做银河系大乱炖得了,蒸桑拿没把你热死还真是可惜了啊。”

事实证明,高智商的两个人凑在一起扯犊子,是不说人话的。

饭后,邵志朗又恢复到了骂骂咧咧状态——他又要洗碗。

瘫在沙发上的蓝博文,边刷着手机边念叨:

“现在武汉这么严重,咱们两个再捐点钱吧。”

“现在的商家真是的,请不起明星做代言,就把人家的弟弟沙皮狗印上去,爱因斯坦都没他聪明。”

“今天是我最爱的超人的生日耶”

听到这句话,邵志朗突然停下手里的动作,过了一会,脸上浮现出很无奈的笑容,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
“吃饭——”蓝博文在六点钟准时把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还带着白霜的啤酒放在桌子上,并喊来了在房间内一会叹气,一会感叹人生的中年男子邵志朗。

“哇——”邵志朗看看桌子,又看看蓝博文,瞪大眼睛发出惊叹“牛排配啤酒?是红酒没有了,还是你突然对葡萄过敏了?亏你想的出来。”

“不喜欢吃就自己做啊。”蓝博文模仿邵志朗的语气慢慢吐出这句话。

“好了好了,快点吃吧,饿死了。”

“少爷,”两个字,打破了持续十多分钟的寂静,也令专心吃意面的邵志朗抬起头。

“干嘛?”邵志朗问。

蓝博文笑了笑,答道:“生日快乐。”

“啊?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邵志朗小声的说道。

“我怎么会不记得,我不是说了吗,今天是我最爱的超人的生日。”真是个傻仔,蓝博文想。

“可是——但是——嗯?”邵志朗突然好像反应过来什么。

“怎么了?”蓝博文明知故问。

“最爱的超人?阿蓝你是说最爱?”邵志朗“蹭”的一下站起来,“原来…”

“那么惊讶干什么?不耽误你泡妞的。”蓝博文又笑了。

“不是的!你等我一下!”邵志朗窜进屋里。

过了几分钟,他西装革履的走出来了。

那西装是淡蓝色的,看样子不像是邵志朗的。

第一:根本和他的体型不符

第二:邵志朗怎么可能会穿西装。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把西装当紧身衣穿的人,巴西队长真的没你帅。”蓝博文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开他玩笑的机会还是不会放过的。

“前一段时间买的,谁知道最近窝在家里胖了这么多…”邵志朗正在努力找借口挽回面子。“不重要,这都不重要。”正说着,他朝蓝博文走过来,好像房间中只有这两个人。

“扑腾……”邵志朗干脆利落的跪到蓝博文面前,他被扫地机器人绊倒了。

“妈的傻逼机器人,一会老子就把你扔出去”这句话来自于邵志朗的内心。

重新站起来的他,从裤子口袋里面掏出一个小盒子。

“阿蓝,我们结婚吧。”说着,他在蓝博文手上带上一枚戒指。

老实说,这种情况蓝博文不是没幻想过,但没想到真的会发生。所以现在的他不是很能招架的住。“啊?”他眨眨眼睛,发出一个类似于疑问的音调,此时此刻,他也只能发出这种声音。

“我是说,这次疫情过去以后,我们去领证结婚吧。”

当邵志朗深情的眼神对上蓝博文惊讶的眼神,会发生的只有一件事——接吻。

“这么快就向我求婚?不再等等看有没有漂亮的女孩子?”邵志朗身下正在喘着粗气的蓝博文问道。

“她们不可能喜欢我买超人玩具送给她们做礼物,也不可能大半夜陪我看A/V还吐槽女主角叫的不够骚,更不可能会愿意一直吃我煮的面。就算她们能,我也不会选,这些事只能你蓝博文一个人能陪我做,陪我做到两鬓发白,陪我做到世界末日。或是说,陪我到永远。”邵志朗难得的正经,全在今天表现出来了,毕竟这事他已经想了好多年了。

“少爷,虽然你的理由很不像人话,但我真的好感动。但是你说陪你做到世界末日…疑车无据?”

“那你愿不愿意先陪我度过今晚?”

“你自己看着办咯。”

Ending————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邵蓝和古辉。祝洪生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


评论(10)

热度(41)